close

 
名稱: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  プレミアムフィギュア“第13号機パイロット”
廠商:SEGA
發售:2013/12

支持官配,有大圖

 
拜新劇場版Q所賜,情侶檔造型商品增加,然後也偏向一起推出,十足十的官配
雖然這組是景品,品質、造型就是真的景品等級
但是分量、價位也景品價,所以其實是還滿划算的
不過嚴格來說,角色神韻部分,個人覺得之前笨呆的盒玩還比較出色
也沒有底座限制,比較能額外組場景,而這組雙人最可惜的點就在於底座黏死
兩人手勢對稱,如果是相對,手勢朝向相反的話,就可以互握了...
光是這點萌度就差很多啊!!!
另外真嗣手上沒有隨身聽的話,也可以接位牽手了啊!!!
如果我有改造技術的話,肯定會動手硬把真嗣的手給轉下來
這點對於執著雙人組來說是很嚴重的遺憾哪...

 


碇真嗣  (碇シンジ) ☆☆☆★★

只看單人的話,造型、動作、服裝其實就是整個單薄
真嗣跟薰的差異就在於身高跟體型比例
身型部分兩人都有好腰跟好臀
但真嗣的體型比例就是略小一圈,然後更加秀氣
站姿一整個大家閨秀的感覺
頭雕五官部分,個人覺得是很普通
不算是做壞,但掌握也沒有很好,尤其是笑容的部分,似乎太陽光了
雖然我也是滿喜歡真嗣笑顏的,不過就是覺得氣質不太合適
最後的塗裝部分,應該也沒有人特別期待,就是一般般
該會溢色的還是會溢色,邊緣線條不穩的還是不穩,完全符合景品的等級


嚴格說起來,服裝塗裝應該算不差,細節部分也不能說粗糙,只能說不夠精緻


底座設計很普通,腳部固定死,石頭部分也從底下鎖住(雖然是用螺絲可以拆)


緊實的翹屁股,話說女角們的臀部好像還沒這麼誘人~~


表情五官是很可愛、很青春,但是神韻還是有差
推測可能是眼睛太大吧...太少女風了


不知為何,有些角度讓我聯想到電梯小姐,不然就是端裝的閨秀大小姐



 


渚薰 (渚カヲル) ☆☆☆★★

薰的身高較高,身型比例究顯得更加修長
所以外觀上會感覺比較有線條流暢感
另外站姿部分也比較像男性伸展的動作,給人感覺是優雅印象
不過和真嗣同樣,在腰身、臀部的刻畫,都相當突出,極具吸引力
頭雕五官部分,頭髮方面其實髮絲有些含糊
雖然有注意到是新劇場版的短髮尾上翹造型,不過處理效果不佳
頭頂部分有些亂髮,髮尾上翹的次序也不夠自然
臉型部分也刻意做出新劇場版改變畫風的下巴,不過線條太生硬,反而不好看
眼睛水貼雖然乾淨,又有注意到下睫毛,但組合起來就是有種說不出的違和感
神韻方面是完全不推,需要有點想像腦補才比較能接受


服裝塗裝品質跟真嗣差不多
兩個一起出的好處是可以看出情侶裝哪些配色不相同
像是手掌、底色就有深淺色的差異


底座的石頭稍微比較有造型,不過還是不影響整體
而且還會卡到我想把真嗣移過來的角度位置


一樣是好尻,搞不清楚男角的腰臀做這麼誘人幹嘛...


頭髮部分,頭頂跟瀏海個人覺得都沒處理好,尾端形狀都糊在一起


除了仰角看比較像平常的薰的表情外,其他角度我都覺得滿怪的
尤其是那個太硬的臉部下巴線條,怎麼看都死板


說角度限定其實也沒有,因為沒什麼角度特別好看
這套完全是賣雙人套餐,單隻說實在沒什麼特色跟吸引力



 


薰&真嗣 (カヲル&シンジ)

底座卡死的關係,兩個人完全無法緊靠在一起
又因為手勢動作,我最想看到的真嗣把手交放的薰手上的畫面完全無法成行
左右位置對調後,也因為卡個隨身聽,也不能順手牽起來
在妄想的場景上,這套雙人組有太多難以突破的障礙
不過說歸說,以兩隻不到一張小朋友的價位來看,還是可以加減收



 


後記:
Lag很久的新年首PO,其實有刻意在年前就把照片都弄好了,可是年後就又懶病發作
然後又莫名堅持新年第一篇要薰嗣,所以就拖到現在...(反省中)
由此可知,這段短短的年假,我仍然一事無成
兩隻去年度的黏土人依舊擺著未拆、雷光依舊還在拯救世界、網誌進度也沒補完
唯一有進度的是PSV的彈丸論破1代通關,但是獎盃又是一場悲劇...
以上生活碎念,可以無視

回到薰嗣上,話說今年的WF2014 winter上,又出現新品
FREEing家的薰PVC,雖然不差,不過又是駕駛服,造型也沒太特別
而且我一抬頭的架子上已經有4件一模一樣服裝的薰了
這也讓我首次猶豫只要是薰就通殺,還是要稍為篩選一下...
不過另外一家我更沒聽過、看了官網的其他成品也毛毛的VERTEX
展出了官方明信片造型的薰嗣雙人組
白模看起來只有尚可,畫面轉立體的動作沒修而扭曲
但是卻讓我很想掉這個坑啊...所以說場景的萌度才是重點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景品 EVA 福音戰士
    全站熱搜

    s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