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最早玩的是PS2日文版
關於拿提達七曜聖印的陸行鳥賽跑是用BUG達成
所以之前拿得輕輕鬆鬆,反而是抓蝴蝶還比較痛苦
可是這次HD中文版是以國際版為本,這個BUG被拿掉
一開始就讓我想到頭皮發麻,要在賽跑中達到0秒根本就是超乎我的能力
而事實上呢...


還真的就是卡住....
斷斷續續嘗試大概一週左右
後來真的覺得PSV的搖感太難控,用了雲端記錄移到PS3上跑看看
雖然自我感覺是真的好像有比較好跑
但是仍然無法突破20秒....(30、40秒根本就是常態)
最後我澈底放棄、死心,已經有拿不到聖印的準備
讓D來跑看看
從最初也是30、40秒的慘烈,首日進展到17秒
換到大螢幕用PS3搖桿跑,首次出現了10秒內
接著8秒多、8秒,再慢慢賭運氣
最後就是撞了一次鳥,但是感覺吃氣球吃得還不錯,結果吃了14顆
終於拿到0:0:0的記錄!!

  
獎杯跟日輪聖印入手!!
終於不用再跑這個血尿的小遊戲了...


另外一個再隱藏寺院,也是賽跑的小遊戲
雖然是跑到我很想摔主機,但是相對上還是比較容易
至少在挑戰、練習過程中會看到一點點進步
再拿完5個寶箱之後跟對手的差距大概從一個鳥身、半個鳥身、一根尾羽慢慢縮短
同樣也是拿到PS3上操作後,花了一個早上
終於也突破了!

  
其實再拿到5寶箱的獎品前就拿到獎盃
不過那時後撞到一次護欄,讓我扼腕要命 (所以只是拿獎盃可以撞護欄省時間)
但是後來又有跑成功幾次,讓我相信應該可以不撞護欄成功的機會
雖然這邊有練有進步,但是同樣我也不會想再跑第2次


陸行鳥賽跑絕對是令人靠北又難忘的小遊戲吧...
不過話說回來,為什麼0:0:0的陸行鳥騎士獎盃才是銅而已,陸行鳥大師卻是銀
難度根本不成比例啊!
在我認知裡陸行鳥騎士絕對有金、白金的難度!

最後,我終於可已脫離安寧平原,繼續往前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SV 遊戲 FF PS3
    全站熱搜

    s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