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槍彈1代其實過年後沒幾天就玩完了
包含主線通過後的校園戀愛(?)模式
本來有雄心壯志來寫個篇章心得+攻略的,但是遲遲拿不到白金獎盃讓我鬥志全失
也就是這篇偽白金獎盃的起源
之所以是偽白金,因為我就只差一個獎盃可以完成白金
達成率持續卡在91%...

 

 

我缺的獎盃就是「與全員親密度達MAX」的這一項
但是所謂的「全員」的個別獎盃我明明就都拿到了啊....

  
證明一下其他的人獎盃我都達成了
達到親密度的MAX的條件是完成遊戲內同學通訊錄的頁面資料

  
再次證明通訊錄裡面的資料,我都有拿到星型記號
代表全員親密度都MAX

然後呢...
我就是拿不到啊!
每個人都MAX,全員卻沒有MAX,那我還有什麼招??
也去詢問過這樣的狀況,得到的答案應該就是Bug
除非重玩,大概無解了....

所以,我就是明明有白金之實,卻拿不到白金的倒霉鬼
最後只好放棄,連帶心得都省起來了
不然會勾起我這種壓力摳米獎盃控的傷心事...


 


最後,我還是簡單講一下感想好了
雖然之前閒聊的時候抱怨過這根本就是動作、節奏遊戲之類的
但是多玩幾次還是可以熟練的
在大不了還可以調到簡單模式
至少到最終章的時後,節奏遊戲部分我還滿喜歡玩的

另外,透過一起行動送禮物拿技能的部分
之前我不知道主線完後還有學員模式可以慢慢磨
所以為了自由時間好幾章我都重複好幾次,玩得其實有點累
事實上真的不用這麼急的收完技能
只是要注意某些篇章會剛好有些人無法一起行動
有特別再算次數或找特定人物的話要看一下攻略

通關之後的學園收集素材模式
第一輪也不用急,就好好提升個人的能力等級就好
理論上也不太可能達成最後一關的作業內容
二輪開始有點等級收集後素材也快,若是早點做出輔助工具就更快
就可以專心的進行同學的攻略
還可先準備最後一項作業魔法黑白熊的素材
能穩定交作業後,每輪最多可以完成5位同伴的攻略
我花4輪把全員結局都達到
結局部分,個人是覺得舞園的部分最用心,有把主線融入,稍微彌補缺憾
不過達到結局大家的贈禮竟然是內褲...
所以可以說學園模式根本就是收集小褲褲模式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SV 遊戲
    全站熱搜

    s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